理事長的話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理事長的話 President’s Message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

 

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(AOIT)在 26 年前成立,一直以來大多數的學術活動都在北部舉辦,中南部的醫師常常需要南北奔波的去參加學術活動,四年前經過總會討論及表決,成立北、中、南三分會,一來可以讓各區會員參加學術活動更方便,二來也讓總會的會務推動在各區更貼近會員需求。

四年以來,分會學術活動以及各項的聯誼活動都蓬勃發展,學會的幹部年輕化,各項活動都活潑生動,吸引了大批的同好參及許多新的會員加入學會,每次的理監事會座無虛席,大家的熱情參與,讓我感覺好像回到 26 年前剛剛創會的那幾年,感謝北區會長楊沛清、中區會長陳怡睿、南區會長李晃銘,有您們在各區的努力,真好。

專科醫師是學會的首重之重,專科醫師審查委員會擔負起領頭羊的角色,負責專科醫師的考選與訓練,及專科醫師訓練機構的核定,感謝楊沛清主委及各位專審會委員的辛苦,嚴格把關,盡善盡美。

學術委員會也是本會的核心,章浩宏主委籌劃並核定本屆學術活動,每役必與,親自參加各場演講,百忙之中,為學會奠定良好學術基礎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 第14屆理事長 謝尚廷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©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 TEL: (02) 2742-1533 FAX: (02) 2742-1966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40號6F之10